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

嘉義小旅行報告分享

復古回憶之旅 內容說明 我們規劃了早餐午餐,下午茶,分別去了三間店 早餐-48 home 午餐-老房子1995 下午茶-芙甜法式點心坊 使用工具 • 相機 • 手機 • 腳踏車 悠閒的早餐 •48 home 是早上9:00才開,結果我們8:30就去了!我們點了兩份套餐,黃金雞腿排和法式歐姆蛋,還點了薯條和雞塊,因為他們有低消100元。 Delicious food 48Home好呷! 悠閒的午餐 • 老房子1995是11:00開門,剛好我們在快11:00的時候到,很幸運的是第一個客人,所以不用搶位置。我們點了一份豬肉火鍋,三個人共鍋!最低消費90元。 悠閒的下午茶 好吃到杯盤狼藉的芙甜與很可惜因為沒位子所以沒吃到的雜貨店! 我們點了法式歐姆蛋跟雞排套餐,雖然怕吃不完,但是有低消100塊,所以點了薯條跟雞塊 ! 48home很適合朋友聚會自己去 也不會無聊,因為那裏的每一樣東西都很吸引人 ,有復古的裝潢以及豐富可愛的內部令人大飽眼福!<< 傑薰心得 老房子1995不僅有著料鮮味美的食物,更有著富含豐富巧思的裝飾與擺飾,每一面牆、每一個角落,都有著老闆的用心,服務態度更是絕佳。 我們所點的豬肉共鍋,使我們本已很好的感情,又更加深了些,我們懂得互讓,也懂得幫對方夾食物,無形之中,我又上了一課! 希望我們三姐妹還有下一次像這種美好的回憶! 俐君心得 在我們要介紹的店中,有一間法式甜點店,叫做芙甜,它在嘉義市政府斜對面,樂檸漢堡旁邊。 我們點了馬卡龍、藍莓乳酪、重乳酪蛋糕、提拉米蘇,每一樣都精緻可口,讓我的味蕾沉浸在濃濃的幸福中! 它們雖然有低消(90元),不過它們的甜點真的很美味!去到那裡,彷彿就到了甜點天堂,真是讓人滿足! 我們去芙甜法式點心坊實地探訪時,發生了一件有趣...不對,是悲慘的事,我們的座位在2樓,我們剛好坐在一根樑柱下面,如果從座位上起身時沒注意到,可愛的頭頭就會被無情的樑柱狠狠的撞到! 而我們,就親身經歷了這件事..... 最先受到傷害的是俐君,再來是我,最後是傑薰。俐君是要拿錢包,抬頭時,就中鏢了。而我是要從包包拿手機拍照時,一抬頭,就中了一個大獎,我的頭,就這樣,「碰」一聲,大力的撞到了!傑薰雖然沒有像我撞的那麼大力,but,她撞了2次~我該恭喜她嗎??XD 以上,就是我們到芙甜的偉大事蹟,謝謝大家! 靖涵心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